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「善美得」網路揀便宜的得與失


我今天看到一則網路留言:

我朋友也有推薦我試穿,帶他的上線也是當天希望我就直接買兩套,不過我不是衝動型的人,所以直接回絕了,上網發現有在賣,而且比較親民價,必境我只想買來穿完全沒有想入會,我覺得東西不錯啦,但能買一樣的東西,又比較便宜才是我要的。買就是買牌子,就像名牌,能有機會買便宜我就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當下去公司試穿,覺得東西不錯,回家後,上網揀到更便宜。」善美得,在台灣經營這麼久的時間,確實已經有相當的品牌知名度。
對消費者來說,最大的好處,是買到便宜就是賺!
再來,產品若如傳說中,有功效;那是第二賺!
還有,調整型內衣穿對尺寸,我個人覺得是第三賺!
其實,這樣就賺很大;就單純針對一個消費者而言。

不過,我想稍微提醒一下:買所有傳統通路的東西,這個思維是非常之正確。但是,善美得,他是一家傳直銷公司。在傳統通路的"得",放在傳直銷通路,會變成一種"失"。

前提是,妳千萬不要,剛好覺得很好穿、剛好不小心穿得效果很好、剛好很多人跑來問妳怎麼最近氣色變好身形變美、剛好又熱心的介紹很多朋友穿。

如果還願意往下看的人,請聽我細說⋯⋯

今天我揹了某個名牌包,朋友看到喜歡,我們通常會非常熱心分享,在某個代購網站揀到的便宜。我們自己揀到便宜,同時,分享朋友,得到可貴的友誼。反正可以便宜買的東西,我為什麼要去花大錢。這是傳統通路的思維。

以下這些設定,都是在妳認同商品的概念下去評估。因為,會想上網揀便宜的人,基本上,是認同商品的。

如果今天你按著公司的方式,買了善美得的內衣。爾後穿得很好,你介紹朋友買公司正貨,由公司核發廣告代言費,給妳這位產品代言人。
這是一種越穿越便宜的概念。多介紹幾個朋友,精打細算的妳,怎麼忘了,有可能最終比你在網路上揀的便宜,還更便宜。尤其,善美得公司的會員是終身的,領代言奬金的福利也是終身,一整套內衣好好保養穿個三五年不是問題。到最後免費穿甚至倒賺好幾套都是很有可能。(我說的,都還只是當分享者,不是經營者唷~)
如果你是介紹朋友上網揀便宜。就另個層面來說,你是剝奪了朋友,"免費穿甚至倒賺好幾套"的機會。

我今天還特別很仔細去看,便宜賣善美得的網路商家。問與答裡頭,尺寸的挑選,我看得真是心驚膽顫。因著商家手邊有限的存貨,昧著良心建議客人,挑不對的尺寸。
善美得賣的調整機能型的內衣,首先是顛覆傳統的穿鬆不穿緊;再來,尺寸之間差距小,幾乎類似客製化的量身定制;還有,每個顔色都有些微尺寸挑選的眉角。
這真的不是從皮包裡,拿出幾個千幾個百,就可以買到的東西;更不是像外衣,穿緊點穿鬆點無所謂的概念。

另外,你知道善美得公司的產品,是需要強大售後服務支持嗎?因為,需要有人告知你衣服保養要訣。有些人穿了之後,會有一些反應,也需要有經驗的試穿老師,隨時都有人可以詢問,告訴你如何處理,將"貴松松"的衣服穿出最好的價值。這也是為什麼,善美得價格不便宜,而且,堅持一對一尊貴服務的傳直銷方式!

在善美得有人,整套可以穿十年以上。今天再報你一個好康的。衣服有一些狀況,可以拿回總公司,公司評估非人為破壞,會幫妳寄回日本用原材質做處理。特別是,束褲的私密處網狀部份,可以寄回日本換全新的,這個你不知道吧⋯⋯(如果,有虧大了的感覺是正常的。)

網路上的冰友啊~有了網路很好,給了方便,省了扣扣,又多了很多訊息。請好好利用,認真評估得失,再下一個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決定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善美得的電位負離子床,改善了我10多年的便秘,我的精神狀況抵抗力變得很好,我的朋友手會抖也睡好了,電位負離子真的很神奇,有病看醫生,但長期吃藥也不是辦法,用電位治療改善慢性病真的有效

    回覆刪除